close

 要不是對自己充分瞭解,一定會覺得自己這兩天袖珍魂上身~

才說要慢慢做日式櫥窗,結果,哪有慢慢做?

 根本是拼命做嘛~

 

因為,若我不趕緊做出來,

我會有被追殺的感覺,整天睡不好!

  

這門應該是最最花工的地方了,雖然,我還是偷了一點懶,

原想將拉門分成十格的,卻只分成八格!

原想做兩面木條的,也只做了一面!

組上去時,兩邊門都可以開ㄛ!

這真是最大的感動了!
 

在櫥窗的屋子結構花了相當長的時間,

杯盤碗怎麼擺放,似乎對我來說,已經不重要了!

還差一些小物還沒製作,

這個和器屋櫥窗已經完成約百分之八十吧!我想~

又要謝謝靜宜老師提供我日式花色的布!
 

對了~還有屋頂還沒做好,

還沒想清楚要做什麼形式的?腦袋中有好幾款!

這種簡單型的,沒想到也莫名的搭!

(是教我偷懶嗎?)

忘了說櫥窗的尺寸了~

 

【和器屋櫥窗:寬:27.3,深11,高:24.2公分】

還有.......

為了 這屋的底板,我第一次手工裁切  9mm密迪板,

另一半切斷時,我都快高興的飛上天了!

這會兒,

我真的可以慢慢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