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終於完工了!

自從跟nanaco老師請教水晶燈的製作後,

除了蒐集了水晶燈的相關圖片,

還麻煩同事家有水晶燈的拍照給我供參考,

因為她家的燈,讓我確定製作的款式!真是太感謝了!

 

利用一天的時間,殺去東美買了些我認為可用的材料!

但是,我怎麼找,都找不到適合的S型金屬片,

於是,我決定拿出鋁線~

將鋁線敲扁後,自己凹折S型和微笑螺旋,所以完成時,頗有手工味!

 

這燈是按照真實的燈來做的,

真希望有人能將水晶也縮小,

因為,我找不到和真實燈上一樣的水晶樣式,

都是以nanaco老師給的意見來做~3mm的施華洛世奇透明角珠,

還有1mm的透明小珠,和3mm的日本水滴珠!
 

【水晶吊燈:直徑5公分,高5.8公分】

nanaco老師一直很客氣的說她沒有幫到我,

真的是客氣,若沒有她將材料寄來讓我參考,

我相信自己肯定要花許久時間來摸索!

真的非常感謝nanaco老師!

 

 

 

這款水晶燈,麻煩的是組金屬片和串珠組合的部分,

 

因為,我家的焊槍被我操爆了,

 

我只好用瞬間膠來接合,

 

我其實很怕用瞬間膠!

 

但是,瞬間膠還真的可以達成使命,

 

將三層金屬片接合起來!
 

這珠子,我算一算,串了六層,

第一層十二小段,第六層一段!

其他的都是六段!

 

我的水晶吊燈真的做出來了~

雖然,有些瑕疵,

但是,能做出自己想做的水晶燈真的是太棒了!

 

這燈,我也已經想好它未來的家了,

雖然,還有好一陣子才會開工,

我想,應該會蠻搭配的吧!我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