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十一日到今天有十六天了,

開始有同好陸陸續續交成品給我了!

 率先完成的是離我最近的啤酒

 

其實她有些改版,因為她發現軟木塞竟然會被萬用黏土弄到脫落,

這可是關係到用得常常久久的問題~

當然趕緊想辦法解決!

 

她也將萬年曆改為迷你榮譽榜,

非常好的點子喔!

給她家三個寶貝~真可愛來爭取榮譽!

每讀完一本書,就可以在自己的格子貼上小書喔!好可愛的說~

 

之也很認真的回家做,

據之說,每天她的兒子都會說:媽媽又再做黏土了!

真是拍謝啦!希望沒有影響家庭幸福喔!

 

之將創意完全的展現在馬卡龍的混色上,

有沒有看到大海的漸層呢?

藍白與紫白的漸層,真是讓人看了覺得很舒服!

 

mavis是被我用念的完成的~

因為太要好,所以直接問,進度到哪裡了?

是不是妳最慢呀?

結果,激將法是對的!今天下午搞定~YA!

 

她將之前和我一起去上刺繡的作品拿出來,

作品集的萬年曆~也是很棒的說!

那隻紫色羊毛氈貓咪也是之前的手作成果喔!
 

mavis自己笑說:自己一開始就決定是餅乾萬年曆了,

這樣就不用做太多家庭代工!真是聰明呀!

而且,她還有她家長工當幫手呢!難怪可以火速完成!
 

ㄚ cat就是雅(串珠講師),

她是最早開工的人,因為她很認真,我也盡量予以協助!

她運用自己的專長~串珠,做了隻阿兔烘焙師,

她的馬卡龍只有粉和白色,但卻是做了很多的精美裝飾呢!!!

 

 

看到阿兔烘焙師的袖珍蛋糕,和麵粉等原料!

有黏土做的,也有串珠串的,

完全的多媒材運用,我將籐籃編織和黏土的書借她,

稍稍跟她點一下草莓盆栽如何製作,

鏘鏘!真是巧手一雙呀!


 

她的串珠連馬卡龍也不放過,八日和三十一日完全用串珠來做裝飾!

每一天,我都感覺她精心在構思!

看著她每天的進度,

我其實很開心也很感動~有同好真的是太好了!

 

第一批同好的萬年曆作品已經介紹完畢!

期待下一批的囉!

PS:因PO文照片有數量限制,所以ㄚ cat的照片我沒全數放在文章裡,

有興趣者請點選此連結

PS:5月31日更新ㄚ cat的照片,因為她又做了微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