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怎的,最近並沒有做材料包的心情?

可能是已經在上娃娃屋的課了,所以覺得每週都有玩到吧!

可是呀!我有送人的時間壓力,十一月有兩位家人要生日,

如果我不規劃好時間,想必到時會焦頭爛額,所以趁著今日一早,

毅然決然的開始我要送給外甥的禮物--簡緻家居。(這可是他本人挑選的喔)

這是完成時的模樣!

早在之前就已經先讀過說明書了,只是遲遲沒有動手做!

那時認為最新奇的東西是沙發,因為還沒做過。

果然,這個沙發包裹的時候,我不夠仔細,所以有些鬆鬆的,

連抱枕都縫得不仔細。涵涵可要原諒姨媽,姨媽今日狀況不佳!

書和盆栽,裝飾書櫃用的,

杯子材料缺了一角,水果盤的製作還蠻好玩的,

只是我的手差點黏在上面!

水果盤是用繩子捲出來的,捲到最後要自己將外圍推上來,

這個時候感覺像是在玩黏土塑型,不過是白膠和麻繩啦!

不織布木屐,放在家中有種愜意的feel,

只是不知道五歲小娃需要愜意的感覺嗎?

涵涵,你的沙發已經做好了,請坐!

有沒有看到窗外有人在玩滑翔翼呢?

竟然有梵谷的向日葵名畫,這......,

水果、飲料、盆栽、休閒運動書籍等,這空間還真是五臟俱全!

從上頭看一下,這是我玩材料包第一次替木頭上色,

上色的是書櫃與窗框,沒想到上色蠻好玩的!

這個書櫃也是這些材料包設計中色彩最豐富的,

除了要木工要上黃色之外,它三格的後面夾板是白、粉、藍三色的瓦楞紙,

只是被書與盆栽擋住了,所以看不出來!

加上框,從上面再拍一張吧!希望涵涵能喜歡!


碎碎念時間:

又到了碎碎念時間了,這次要念的地方剛剛已經說到了--沙發區。

該膨鬆的地方不膨鬆,不該膨鬆的地方卻膨鬆,

真不知道要說什麼好?

抱枕也是,其實今日是有些改款的,(故意縫兩側出來)

 

結果寶貝們的干擾,讓我的毛邊縫縫不好!看來文章寫完後再重縫看看!

外甥的做好了,下次要做的是老妹的了--畫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