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Antique終於在過年前完成了!

謝謝自己的努力,家人的協助!

更重要的是靜宜老師,謝謝您體諒有家庭學生的不便,

空中指導我完成這間為食玩打造的餐具店。

招牌先這麼擋著先,還在長考。。。

這是上次去cocobox裁切的櫃子組起來的樣貌,

我可是秉持著我一貫所欠缺的耐心,光是磨就花去四小時!

什麼?怎麼磨這麼久?

除了表面要光滑外,組好之後發現抽屜竟然塞不進去?

只好磨!磨!磨!這一磨就花了一小時,

還好一小時後,抽屜剛剛好O.K.囉!

然後,上色一次磨一次,

唉!一上色,原來進的去的又卡卡囉,

於是又磨磨磨!

這是餐具店中另外一款展示櫃,

有點像是耶誕樹的感覺,所以我索性就這樣放置餐具!

最下面還差一堆盒子吼!

這間餐具店的兩大展示櫃,我從沒為了櫃子花這麼久的時間,

之前總是不夠仔細,不懂磨的意義?

這次我真的懂了!那對磨了我一小時的抽屜,摸起來可是滑溜溜的呢!

這兩個櫃子也光滑的不得了呢 !


原先的蛋糕展示櫃依然是店中的鎮店之寶喔!

壁紙可是靜宜老師精心設計的呢!老師戲稱燈籠款喔!



最後從上方照一張,乾乾淨淨,清清爽爽的Antique重新開幕,

歡迎您來!

後記:

這次的課程雖說只有裁切木材是在老師那兒,其餘的部份變成回家完成,

可能正因為是這樣,就更覺得要小心翼翼。

自己對自己這次的認真給予相當高的分數喔!

這次的餐具店我有幾個首例:

一是外盒上乳膠漆,一是磨磨工精進許多,

最後是發現自己計算的功力也有增加!(櫃子門一次搞定)

只不過,做完之後,老爺說:這還不是妳自己腦袋的東西喔!

嗯!希望下一次能做出自己所想的作品!

這是我的新年新希望!

祝大家新年快樂!闔家平安、財源廣進!

PS:

po文之後看到老爺的回應才發現壁紙沒對到,

由此可知我的焦點沒有在壁紙身上啦!

趕緊修正重新拍照!雖無法完美接合,總是亡羊補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