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

我是隻長腿小頭的小拉不拉多犬~請叫我拉拉!

媽咪看了日文書「用羊毛氈做可愛的小狗」~須佐沙知子,

準備了書上所說的材料,開始製作我!

不過,媽咪沒有看清楚說明,所以我的腿長了0.5公分!

可能因為腿長了,我的頭卻沒有因此按比例放大,

所以今天的長腿小頭拉拉我就出生了!

媽咪的基礎真的不好,怎麼包毛的時候都不夠紮實!

可能連戳也戳的不夠吼?!

爸比說我的腿粗了!

我決定安慰自己,我是獨一無二的拉拉呀!

我想我的最大問題是比例唷!

媽咪聽到了下次要注意喔!

但是,我還是媽咪心上的寶貝啦!


媽咪覺得很對不起我!

  因為沒有把我生的很美,我倒是覺得我還算可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