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最近迷上動物系列,

完成貓和狗之後,又請靜宜老師教我五、六月的單品課!

五月我選的是刺蝟一家,

 六月的~ㄟ!我偷跑了先~~~~

這是今天下午三小時的成果!

 

【刺蝟一家:寬4*深3*高2.8公分】

 

自從挑過狗和貓的毛之後,

刺蝟似乎容易上手些!

我們把花盆敲了個洞,當作是刺蝟的家~

 

這款單品真的約一小時可以完成,

而且很有味道~~~

挺適合放在庭園之中!
 

刺蝟一家正在開家族會議,

討論小刺蝟寶貝的慶生會要怎麼舉行?

只見小刺蝟怯生生的站在家門口,怪嬌羞的說~~~

  

三小時做兩個作品一點也不誇張,

六月的嬉戲小兔~~~

 

【嬉戲小兔:盤子直徑2.4*高1.5公分】
 

只見我的嬉戲小兔像是競速高手!

牠的耳朵被風吹倒了!

披風也飛得特高~~

就連眼睛也睜不開來!

我看我的該改叫競速小兔吧!!!

 

有時,做一些單品課程的黏土,

真的很愜意~

又心情愉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