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節氣已步入秋天了,

該幫自己的酷暑作個整理~~~

整個七月幾乎在整理家裡,忙翻了不說,

也適應新位置和環境。

 

直到八月,才慢慢有空玩新東西,

嘗試幫娃女作衣服。

娃衣1

 嚴格說起來,這不是我的第一件1/6娃衣,

我的第一件娃衣是多年前跟波特小姐她們學習的。

 

HANON是我跳入娃坑後很喜歡的娃衣作者,

跟著她的粉絲頁一陣子了,有天突然看到我喜歡的衣款出了材料包,

於是就開啟了這波的娃衣旅程! 

娃衣3

這件娃衣,胸前的打褶對我而言是個新的技法,

尤其,我久久才跟縫紉機交往一下,實在不夠熟。

刺繡當然也是,

完成的娃衣,雖然不是完美,

但還是有小小的成就感。

娃衣4

完成材料包的娃衣,同時也幫自己增添了自信,

所以就按照她的娃衣書選擇自己喜歡的衣款,

自己配布開始我的第二件彼得潘領洋裝。

娃衣6

看著自己的娃衣,

發現自己真的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娃衣8

娃款多的娃媽(不專情)

只做給小布,似乎不太好,會讓人覺得偏心。

所以,趕緊給momoko也一起做。

娃衣10

給momoko的我選用藍色的布料,

刺繡的部份決定是白色,

綁上腰際的蕾絲帶就完成了。

娃衣11

再來,我試著作圍裙,

原以為是簡單的,但是,圍裙的布太薄,

造成縫紉機一直卡住。

完成後,又覺得太素了,自己刺了朵玫瑰在口袋上。

娃衣18

後來跟朋友研究縫紉機的卡機問題,

朋友提出的點,詳細研究後發現還真的是如此,

所以這件娃衣縫起來順手很多。

娃衣19

給小布的洋裝,給momoko穿變成上衣,

也是挺不錯的。

娃衣22 娃衣24

圍上圍裙感覺一下,

瞬間有fu了~~~

娃衣25

不免還是要幫momoko作一件洋裝,

但是我自己設定的太長了,

有點小可惜。

娃衣26

衣服的部份暫時告一段落,

下方則是編織紳士帽,

好友手作輕生活NH handmade studio的發文電到我,

完成娃衣後,趁空趕緊來勾這頂紳士帽。

編織33.jpg

搭配前陣子在霍夫曼娃展收藏到的丹寧風娃衣,

真是帥氣呀!!!

小布的完成,當然也要幫momoko勾一頂。

編織36.jpg

文末,放一張隨手拍的照片結束!

呵呵~~~希望接下來繼續玩得開心!

編織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