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格子又停滯好久,

發現時間真的不夠用,只好龜速一般的慢慢做,

開心發這篇文章,因為我的1/6娃場景快要完成了! 

1/6 練習景  

上面這張並不是我的1/6場景空間,

而是練習擺設的試拍平台,

那時完成了1/6的百葉屏風和兩扇鍛鐵門,

還記得剛完成時的想法,就是1/6真的好大呀!

1/6窗櫺

 當鍛鐵門完成後,就想著要做窗櫺,

這扇窗櫺是參考柚子老師的書籍縮小製作的!

1/12的也做過,這次縮到1/6,還是感覺好大呀!

1/6 chair

 這把造型簡單工業風椅子,

是看著日本居家雜誌自己縮小製作的,

我喜歡它簡單的設計! 

1/6 chair

請米拉充當model也挺不賴的!

1/6 鏤空藤籃

 覺得室內空間一定要有一些編織籃,

這樣感覺比較有人氣,呵~~~

鏤空藤籃絕對是第一選擇。

1/6 野餐籃  

野餐籃也是一定要做的,

只不過,我好像做了大了一點,

這次我嘗試了多加不同顏色的紙藤進去編。

不管,還是要放進去!

1/6 baskets

自己做的椅子上下都放自己編的籃子,

感覺還不錯!

1/6 my studio  

最後,放一張1/6 My Studio將近完成的照片上來,

還差布製居家用品,還有花花草草等小物!

我的場景終於有點樣子了,

可以放寬心慢慢繼續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