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時光微旅展開幕以來,

不知道為什麼整個生活步調變得不受掌握,

我陷入一個瘋狂手作的情況!

真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

每天好忙,時間都不夠用!

也無法靜下心來寫格子!

我想,就這樣吧!

 

而這篇文章,應該要排到很多順位之後的,

竟然自動跳上檯面!

好吧!就順其自然~~~

 

這個小品『1/12Linda's革‧手編』是紀念我第一次開課~~~

因應佛光緣美術館的邀約而開的推廣課程!

我跟大家分享的是1/12鏤空籐籃!

  

看到下面的全景照就明白,

為了備課我不斷的熟練這款籃子,

還加以形狀、大小、支數......的變化,

作品裡面的籃子都是用同一技法!

linda  

而最近迷上手編和皮革小物,

所以它們也同時出現在這小品中!

以下是我的第一雙1/12小皮靴,

它不完美,因為皮厚線粗,洞打破了!

但它是值得紀念的!

  linda  

而這籃鈴蘭,

因為姑娘的課程給的靈感!

果然種一籃花是需要勇氣的!

這鈴蘭花比例大了!(自己招供)

很高興多認識一種花卉!

linda's革手編2.jpg

我的第二雙1/12帥氣皮靴,

對它,我不想挑剔它!哈哈!!!

謝謝姑娘和燕子,因為他們的分享,

讓我能將原來的缺點一一調整!

還有,前面那束才該是鈴蘭花該有的大小。

皮靴14

而第三號的咖啡色娃娃鞋,

是個小回禮,謝謝燕子送我一雙粉紅色的娃娃鞋!

我們兩人之間的交換禮物!

linda's革手編3.jpg

籃子真是好實用的東西,

既可以種花,又可以裝食物及你想裝的所有東西!

拿來放手編帽子也是不錯的!

喔!不~~~眼光都被綠色娃娃鞋吸走了!

這綠皮是家母看我在玩皮革經過市集看到順便幫我買回來的!

竟然也變成好素材! 

linda's革手編1.jpg  

最後這頂牛仔帽,

其實是有些失手的小物!

但是,它的粗獷感強烈存在,

加上出遊時老爺幫我拍的照片好美喔! 

我想我就別再挑它了!

哈哈!

牛仔帽2.jpg  

以上就是1/12Linda's革‧手編

2014.1.26隆重登場!

希望文章發表的同時,鏤空籐籃課程也進行的很順利!

linda's革手編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