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 Zakka布作相框:寬11,深4,高14公分】

是12月Little Mindy的交換手作禮物~~~

zakka相框8

 和Mindy認識是在雅虎的格子,

一直很欣賞Mindy在布作世界的風格,

簡單大方的雜貨風,還有創意巧思!

 

一天,Mindy發表了一篇溫暖手作禮的文章,

心裡還在讚嘆好美的心意,好棒的禮物!

沒想到,裡面竟然有我的禮物!

 

隔幾天,收到禮物時,

我好開心,好感動喔!

mindy手作禮1

Mindy還有一個值得我學習的地方,

就是在包裝時巧思不斷!

每每讓拆包裝的我,捨不得拆去!

mindy手作禮2

 好久不曾在12月交換禮物了,

小時候總是有這樣的活動(慶祝聖誕節),

雖然偶爾會跟手作朋友交換禮物,

但在這溫馨的十二月,感覺還真是分外不同!

謝謝Mindy~~~ 

mindy手作禮

 我不太會做實用的手作,

只好用自己比較容易上手的小物來做禮物,

就在我東拼西湊,

左喬右喬之後!

1/12 Zakka布作相框完成了!

zakka相框5

禮物雖小,卻是有著滿滿的感謝,

相框裡配著M字母代表Mindy的M

希望Mindy喜歡! 

 zakka相框7   

更重要的是能在手作世界認識Mindy,並相互交流,

對我而言真是幸福!

zakka相框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