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由我募集同好,請老師來幫我們上課的第一次,

這個從九月初開始運作的計畫,終於在昨天順利開始,

(我是這樣覺得的啦!不知其他人是否也這樣覺得?)

雖然前置作業有些耽擱,但在最後總算都到位了!

中午我依約前去接老師,老師不好意思讓您奔走了。

 

大家到齊後,我們的漢堡超人第一次聚會活動熱鬧展開,

當老師拿出樣品時,大家都發出驚嘆聲!

這次依然從黏土的部分先來:

洋蔥片(圈)、黃瓜片、吐司、漢堡、薯餅、潛艇堡及蕃茄片等的製作。

1.洋蔥片(圈)和小黃瓜片

相信看到照片的人一定會問我在哪裡?等它完工再告訴各位!

先讓我賣關子吧!不過一定有人早就知道了。

2.吐司麵皮

吐司是很常見的食物,不過要做到老師要求的形狀,(像蘑菇吧)

我只能說:我失手了!哈哈!

3.漢堡麵皮

如果在中間加上紋路,該像是包子了吧!

怎麼每次上課都會聽到我家兒子的小名呢?

只是這次的環境我很熟悉!

4.薯餅

自製薯餅果然沒有一樣的啦,

我個人覺得薯餅是我今天做最好的。

5.蕃茄片製作中

天啊!這顏色也太鮮豔了吧!

不過這樣紅黃綠配在一起,該是以色誘人的。

6.潛艇堡麵皮

該說是被我壓扁的潛艇堡,不過做起來感覺很親切,

因為它是大多人心中麵包的樣子!

看完照片,發現我漏拍了起司片,不過,沒關係!總有一天會拍到它的。

老師!謝謝您願意來這兒幫我們上課,讓我能繼續朝目標前進;

同學們!謝謝你們的相挺,讓我不用出去趴趴走,且路上不孤單。

漢堡超人,下週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