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看標題就知道囉!這是些失敗作品的照片,

原想全數刪除,但是想到日後這可以刺激自己,

決定PO上來嘲笑及惕勵自己!

 

這是上次烘焙土的熱狗麵包加料後的樣子,

拿給老爺看,老爺看了一眼說:這是什麼東西呀?

我答道:熱狗麵包啊!嗯!不像!

再看第二眼,還是不像!算了!我決定放棄了,

雖然我的心情被打擊了,但是我想要聽實話。

虧我還放在盤子上給他看,不就是告訴他這是吃的嗎?

赫然發現自己在作垂死前的掙扎!

不像就不像,沒關係!

下次再做好來就好了!

以下這個更誇張了,是二不像水果,

哪二不像呢?我想做的是柿子(當季嘛),

但是土的顏色調成蕃茄的顏色了,

蒂頭也被老爺糾正說是褐色的,

正當我想改版成蕃茄時(拔去蒂頭),發現黏得太牢拔不下來!

唉!只好任由它這般二不像了。


以上為失敗的作品紀念照,希望下次我能更進步!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