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發生了一些事,昨天在思緒不清的情況下PO文, 

事後看看,覺得太紊亂,所以刪掉重新整理再來, 

今天要介紹的是快適大空間的定案--Sunflower's Memory。

 

我們先從屋外看起--正面落地窗: 

原想做羅馬簾,但因不易玩耍做罷! 

 

左側窗戶外: 

 窗簾放下來,有沒有覺得好戲開鑼的感覺?

 

窗簾拉起來瞧瞧?!有偷窺的feel嗎? 

窗簾呀窗簾,我終於做好了!雖然我選了最簡易的製作方式。 

 

這是右側門口的樣子,什麼?招牌嗎? 

老闆放年假,還在老闆家啦! 

 

 歡迎您的蒞臨!

其實沒有再製作什麼,就只是把傢飾做一做, 

像是可當桌巾或地毯的布織品,椅子加上椅墊和蕾絲, 

 然後就是搬來搬去看風水,聽我在臭蓋!

 忘了說,桌椅重做了,因為感覺比例不對!

 

掛環式窗簾,掛環是用布縫上去的,沒車邊,沒上色裝飾,看我多懶?! 

加了窗簾就多了股溫馨的味道。。。 

 

地上的地毯原來是桌巾,但是窗簾一放上去,花在一起, 

就把它調整成地毯了,是不是還可以呢? 

 

累了嗎?請坐!來用餐區喝杯咖啡吧! 

 我們的蛋糕是最棒的,但是咖啡也不遜色喔!

 右邊是蛋糕櫃與外帶區: 

抱歉!生意太好盒子都來不及收好呢! 

 

這時覺得這個蛋糕櫃的潛力驚人,豪華西點組在我東擠西擠下,全塞進去了! 

 下面還可以收納我不想被看見的雜物唷!真是好傢伙!

 

歡迎光臨 Sunflower's Memory! 

開幕期間買一送一,買二送二,還送咖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