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一種執念~

花做的差不多之後,就會想要幫店裡充實物品,

參看一些書籍,並自己構思若是自己開一間園藝花店,到底想賣些什麼? 

 

除了花草之外,就是一些搭配的雜貨了!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多了什麼物品?

感覺很像在玩找麻煩遊戲~

自己招供吧~

其實都是些小玩意ㄦ,卻花去跟花差不多的時間,

應該是自己不擅長造成的,

我用牙籤做了張迷你的迷你椅子,上面做了隻沾滿草的小熊~

原來是店名的海報,被我換成手繪植物書籤的掛畫,

當然,我也試著製作玫瑰花蠟燭,

玫瑰花球~是用布魯斯的奶油模做的,

還有花的雜誌,手繪植物的典藏版書籤,

因為這個屋子已經上架了,

所以粉難拍的好,竟然還可以看到我家的線!~xd

這個玫瑰花球似乎可以再大一些,

覺得還可以再做些什麼......

到底是什麼呢?還是繼續賣關子吧!

免得做不出來很傷腦筋!

在做這個作品的時候,看到自己的侷限,

到底是空間侷限了我?

還是我缺乏創意以致無法打破藩籬呢?

不小心被瑪姬老師言中了,這是第三集,

應該還有下一集吼?!

若下一集真的出現,就表示我想做的物品已經完成,

若沒出現,就表示我~難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