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忙做包包、鞋子!

想起之前答應我的嫂子要給她一個MEMO夾放在辦公桌上,

到袖珍小物數量累積差不多時,

決定先完成給嫂子的MEMO夾!

命名為:出遊~

 

這個底座不同於以往的密迪板,

這是我在鶯歌挖到的寶,

原木材質的底座,鶯歌的老闆是用來放公仔小物的,

當然也用來放陶瓷作品!

我當天買了七個大大小小的原木底座,一塊從15元到80元不等!

不用上色與處理,直接可用!(嘿嘿~偷懶了啦) 

 

回歸出遊,話說自從我做了出遊之後,

天氣就急速下降和下雨,

我無言了!

那就只好將出遊的心寄託在作品中!
 

右半邊是藤編包和涼鞋,

白色與綠色真是一整個清涼感!

突然覺得好冷喔~
 

左邊是張放著三明治與沙拉的椅子,

就是出外郊遊的fu說!

這椅子是材料包加上紙帶組合而成的!
 

而這MEMO內容呢,

就讓它成為我家嫂子和我之間的秘密囉!
 

PS:不知道為什麼?

怎麼擺放都是椅子(或高的物件)在左邊呢?

是不是因為大多數的人是右撇子,

總覺得放在左邊比較順眼順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