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瘋狂串珠中........

發現串珠包吊飾最棒的用途就是~送人!

 送給親朋好友,大家都開心!

 

這文以倒敘記錄手作串珠包!

這包用的珠是同事的回禮!也打算將此包送給好同事~
 

這包是打算給我的中醫,

謝謝她一直以來對我全家悉心的照料~

她老人家愛閃閃的喔!

 

這包我換色再串給家母,

家母一直說這包大方~

同事看到這吊飾又說可以拿去賣了~

我說:我不知如何收費,還是送人愉快~

 

 

相信嗎?

這愛心包是包子的指定款!

 

這藍白包和下面的紫金包,

都是要給幫我們抓藥的小姐的,

謝謝她們一直以來的幫忙~
 

只不過,我不知道那個顏色要給那個小姐?
 

小妞又重回粉紫色了~

只是因銀珠大了些,

型比較老成了說~
 

這是一位拘謹的同事,看我在串包時,

忍不住跟我說:她出水晶,請我幫她串,

老同事都開口了,有什麼問題呢?
 

而最後的是我自己的吊飾,

我將我上次亂串的重串了,

將珠換成海藍色,圖形認真仔細串,

這會兒,我覺得我真的進步了!
 

寫部落格最重要的是紀錄,

雖然拉ㄌ雜雜,卻是對自己而言走過的痕跡! 

 

下次PO文主題是什麼呢?

貓狗?水晶燈?還是?

我也不知道~

 沒有計畫,也是很棒的計畫!

PS:愛好會萬年曆已經有兩人交作業囉,其他同好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