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有電燈的娃屋真是麻煩,

一要會藏電線,二要會維修,

 而且在玩的時候動不動就碰到燈,真是很傷腦筋~~~

 

可這些辛苦,到了通電的那一瞬間,

就忘了~~~

既然是插電版,

重點當然變成水晶燈了!

(我不敢稱它為吊燈了,因為它有吸頂的嫌疑!
 

我真的做了一些食物,

不過,我發現我真的不擅長做食物!

 

還是看燈比較理想!

這次在組屋盒時,我維修這燈兩次,

可見它多麼脆弱!

 

除了食物,我還做了些蔬果!

小妞出借吳老師送她的櫃子,

讓我擺放些家中常用的蔬果!

(若看不出是什麼也沒關係,因為,我都是看書做的。

 

託靜宜老師挖的兩塊窗戶,

在拍照時,有了不同的視野,

透過窗紗看水晶燈!

 

透過窗戶看桌上的義大利肉醬麵和生菜!
 

再透過窗戶看蕃茄、黃瓜與紅蘿蔔!
 

水晶燈呀!

你該是有了個好的歸宿了吧!

終於不用餐風露宿,吃盡塵埃~~~

 

By the way,

這篇文章的相片,除了第一張和最後一張是T100的紀錄外,

其他八張都是大傢伙NEX-5的練習!

果然比較犀利呀!

 

B & W應該是PO完了吧~~~

自言自語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