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好友週六破蛋,

他打算週五請我們吃飯,

 想想,怎麼可以兩手空空呀~~~

 

跟老爺商量了一下,

老爺叫我做個袖珍禮物表示!

於是,這個dotch就誕生了!

【Dotch:寬~15.3,高~20.3,深~1.8公分】

 

有看過料理東西軍嗎?

每次節目最後都會問來賓:今晚你要吃什麼~dotch?

同事有一天進了麵包店,看來看去拿不定主意,

最後買了好幾個麵包回家啃!
 

同事的喜好我也盡量做在這相框裡了,

閱讀和騎車!

只是可惜我不會刻很潮的自行車章!

希望能擋一下!

 

這次的麵包我色上得不理想,

一定要跟老師用同樣的顏料嗎?

看來似乎是這樣ㄟ!
 

雖然只是個小作品,

卻要花頭腦思索空間配置,

小多肉存在的原因,是因為有次我做人型盆多肉時,

發現同事也蠻喜歡的!所以.........
 

“小”功告成!

我要去複習功課了!
 

PS:抱怨自己一下,發現底布上有的地方看來濕濕的,

那是白膠透過來造成的痕跡,

不知道除了遮住之外,有無其它的補救方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