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春第一炮的作品是材料包!

這是在年前就買好的兩個材料包,

打算在六月包子幼稚園畢業送給老師! 

 

我覺得材料包越出越好了!

起碼讓我一看就想買!

 真不知道是誰設計的說?

 

洛奇小鎮一共有三款,我選了溫馨回憶田園蜜語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溫馨回憶!

因為牆上的月曆和掛圖,因為那張鄉村風的床!

 

【溫馨回憶~寬:15.8,深:12.2,高:19.5公分】

 

雖說設計越來越好,

但是商人是會想辦法,像床呀、書桌呀!

都會少其中一片木材,尤其是看不到的那片!

讓我很難組!

真想自己裁一片補上去!但是我應該也是商人吧!
 

一年沒做材料包了,

真的是要花時間呀!

我推估我用了十六個小時組好一組!

椅子的組合順序有些問題,讓我組到快抓狂!
 

在這間屋子裡,看著自己的相簿,

閱讀自己喜歡的書!

人生呀!幸福其實就在身邊!

別想得太複雜!
 

組完有個念頭,

嘻嘻嘻~~~

想獨吞!
 

呵呵~我依然沒把燈組上去,

因為這樣太醜了!(有電線外露)

而且,我怕老師日後維修會昏倒!

我還是讓它這樣就好!
 

另外一款也組好了,

不過還沒拍照!過幾天再PO~

年要過完了!要回歸正常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