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人很早之前就提過想為他的娃做溜冰鞋,

直到他將冰刀寄來,我確認他的心意與喜好後,

開始了我一連串的打版與試版,

下圖是第二版完成時的記錄。

溜冰鞋試版

發現自己常常會這樣,

完成的當下很滿足,可是睡一覺醒來後,

馬上就自我挑剔了起來,於是又做了一版。

愛上第三版的漫畫編輯模式,所以只放上這張照片。

溜冰鞋試版漫畫篇

友人表示喜歡第二版鞋頭的簡潔,

但是我依然覺得第二版的形體不夠立體,於是往第四版調整,

果然第四版的鞋頭部分有了空間,更立體了!

(期間,謝謝靜宜老師給我寶貴的意見)

溜冰鞋試版

看著第二版和第四版的對照,

我想應該可以很清楚差異吧!

只是,我依然沒忘記將第三版一起升級~~~

可惜鞋頭因為有縫合,鞋頭無法呈現我想要的樣貌!

溜冰鞋試版

和友人分享這幾次改版的情形,

也讓友人知道這溜冰鞋,他的娃應該是可穿不易脫的情況,

友人不改初衷,於是就完成了這幾雙迷你溜冰鞋。

溜冰鞋定版

大家都覺得白色的溜冰鞋很好看,

我也覺得不錯,

只是,白色的皮革在塑型上真是相當花費力氣的。

溜冰鞋定版

其實,黑色的形體也有出來,

只是從照片上,只見黑鴉鴉的一片,

線條並不顯而易見呀!

Mini Skates

Mini Skates

Mini Skates

文末,不免謝謝友人耐心的等候,

也謝謝友人給我這個嘗試的機會。

Mini Skat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