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建國一百年,

我們全家出遊了~~~

 這次出遊的重點是住在黃慶果園,依著夜色烤肉!

 

兩天一夜的行程為:

Day 1~心之芳庭→黃慶果園

Day 2~日月潭雲品飯店→香蕉新樂園

 

這次出遊的行程規劃非常easy,

唯一確定的只有黃慶果園!

其它的點都是到出門前才確定的!

像心之芳庭~~~

下面這兩張照片,都挺適合作娃屋的場景唷!
 

一向不喜歡人擠人的我,

那天到心之芳庭的感覺是還不錯的!

可能是我們不想等,選了間價位比較高的餐廳用餐的關係吧!

Chin Chin,該是那天殺光我最多底片的所在!

 

心之芳庭就是做出了個仿南法的庭園造景!

但是地方其實不大ㄟ!
 這張也很適合作娃屋,

不過,那些植物應該會讓人做到發瘋吧!

 

ㄣ~這張也不賴呢!

自從作娃屋之後,我的出遊照片似乎都是為了自己蒐集資料用的!

路上的遊客,真拍勢,我為了景,都不小心讓妳們入鏡了!
 

這就是這次出遊的重點~黃慶果園!

來這兒已經好幾年了,

有一陣子沒來了,但是老闆娘一看到我,

還是認出我來!

 

那個傘的位置就是我們烤肉的地方唷!

 

因為訂的時間晚了些,

只有這間頂級二人房可以訂,以往我們都是訂頂級四人的!

真的很享受的說~~~

 

看看這可以賞景的浴缸就知道了!

兩個小鬼已經在裡面玩瘋了!

 

我問老爺,為什麼清境上面民宿這麼多,

我們總是來黃慶住呢?

因為經營者的用心,

會讓你想一來再來!

 

隔天,再泡一次賞景浴缸後,就準備邊晃邊踏上歸途!

原訂計畫是奧萬大,可惜天雨!

黃慶老闆娘介紹了日月潭的雲品飯店給我們,

因為有可以賞潭景的雲水間,還有一個兒童遊戲室!

為什麼沒圖,因為我塞車塞到累了!

就在雲品簡單用個中餐,讓孩子跑跑跳跳之後,

繼續塞塞塞到台中的香蕉新樂園!

 

這點,也是在黃慶時才決定的

會來這裡,是因為馬自達K360,

這是我們用餐的齒科醫院!

 

懷舊柑仔店~看到包子和拍照的遊客,

這張似乎動到了!

 

小妞變成售票口小妹了!

我們在這裡吃了茶點,

買了一些小零食,就又塞塞塞,終於肥到家了!
 

這次的出遊有許多意外,

計畫一直變更,

而且人爆多,車也爆多~

但是能出遊還是很棒!

老爺,謝謝你~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