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始做娃屋以來,

買了相當多的書籍,尤其是鄉村風的書籍更是多!

其中有一本介紹台灣的鄉村風住宅~『手作鄉村風不敗聖經‧打造我的夢幻雜貨屋

裡面介紹花園木屋~班比納‧鄉村‧居,深深吸引我!

之前好幾次到台中,原都想安排這個景點,

可是一直沒能實現!

 

今年在年前,就趁著拇指姑娘的介紹(因為餐點好吃),

積極安排了這次的兩天一夜的出遊!

一月三十日,開了兩個多小時的車到達了班比納‧鄉村‧居!

終於到了我心怡許久的地方了!

 

原諒我只介紹風景,食物就交由老爺!

那天只有兩組客人,聽說班比納每天只接兩組客人!

為求舒適的品質!

真的是處處細心貼心!

 

幾乎每個設計都讓人印象深刻!

非常的鄉村風!

突然挺欣羨這兩位年輕的老闆!

已經完成自己的夢想~親手打造自己的花園木屋!

 

看著自己隨意拍攝的照片,

實在是景美,每張都像鄉村風雜誌的感覺!
 

前面的照片是小傻~sony t100拍的!

以下的才是sony nex-5拍出來的照片~

這張是從屋內透過玻璃拍的,

坐在那裡看風景曬太陽真的很享受呢!
 

我們全家到這邊每個人都在尋寶!

我跟老爺拼命拍照,兩個寶貝拼命跑來跑去!

包子實在太皮,讓人擔心呀!
 

班比納的餐點和用心,真的讓人印象深刻!

那天我的相機滿滿,肚皮也滿滿!


真的是很舒適悠閒的空間!

 

看看小妞和包子在轉音樂,

就知道他們兩人開心和投入了!
 

謝謝老爺讓我的宿願得償,

謝謝老天爺給我們這麼好的天氣!

這次的台中行都是大太陽呢!

 

PS:台中行的下半集要介紹我跟格友的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