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好會又開始運作了~

這次我們的主題是羊毛氈小提袋,

再次邀請到maggie老師!

來分享濕氈的進階課程!

果真是進階的,花了一個下午都沒有人完成!

到了這幾天才陸陸續續拍到同好美美的成品照! 

 

先跟大家分享之的小提袋~

第一次參與濕氈的之,依然俐落有速度感!

換了扣子變成華麗貴婦風!

天天(ㄚ cat)的青春活力感,

果然換了提把,感覺很不一樣!

天天真的都有備而來!
 

我的春天提袋~

不知怎麼?在挑色時就已經決定題目了!

因為只有我是淺色的,所以我還加了蕾絲讓它多些豐富感!
 

玲的提袋~顏色很搶眼!

整體製作很工整細緻!

第一次參與的她,鋪毛時可是相當仔細唷!
 

也是第一次參與的貞,

鋪毛時相當豪邁呢!

這提袋感覺很溫柔!
 

還是第一次參與的玉,

看到她完成時開心的模樣!

讓我想起這就是手作給人的成就感~

她的提袋背面還有愛心唷
 

還有一位同好還沒交成品給我,等我更新唷!

謝謝maggie老師不遠而來~

 

~~~3/26更新~~~

今早姬將她的羊毛氈提袋成品給我拍照!

直說又花了她一個下午!

瞧瞧~~~刺繡ㄟ!

粉色花刺在深色的羊毛上,真是美呀!

 

背面也有刺繡布標!

提把也用心處理過了!

等這麼久果然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