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年到來了,這樣的日子最適合整理2015年的種種。

首先不免俗的說聲:新年快樂!!!

2015年對我來說是充實的一年,年初舉辦了迷你個展,春天時和靜宜與惠月姊一起參加新竹的新光三越展出,

年中則是2015年袖珍藝術網路聯展。

秋天,開始玩娃,認識了娃友們~~~這又是另外一段新旅程。

原本,想替自己找個休息時間,沒想到開始和網友們玩起手作交換禮物的交流,

以下就是前陣子忙碌情形的小整理:

M%5Cs Studio6 

第一個禮物是M's Studio~~~

是個小木盒的形式,手作好友的第一個字母為M,

知曉她喜歡多肉植物,近來瘋手工皂

所以做出一間類工作室的小品。

M%5Cs Studio7 

盡量將一些她喜歡的元素放入其中,謝謝May和我交換手作物!

M%5Cs Studio8 

這其實是第三個製作的禮物,可惜小痞的新介面我還不太會運用,

就讓我亂跳吧!

這是好友Mindy的牛仔褲罐頭1/12版~~~

多肉盆21-5.jpg 

Mindy最近瘋乾燥花,多肉和木工,

寄給我一個牛仔褲罐頭,真的是好有創意,好鄉村味。

多肉盆21-7.jpg 

實物如下方照片:

於是乎,我將這牛仔褲罐頭給縮小了(請見下圖左下角)。

多肉盆21-8.jpg 

1/12的牛仔褲罐頭實在太小了,

還是用個框增加版面比較好,呵呵!!!

多肉盆21-11.jpg 

第二個完成的禮物是1/12 Zakka多肉花圈門,

好娃友Cookie送我的艾希莉一件非常有氣質的娃衣,專對我的口味縫製的。

得知她喜歡我的多肉花圈,也知道她喜歡門。

多肉盆22-5.jpg 

所以將兩者結合完成這份小小的回禮。

多肉盆22-6.jpg 

這是組花圈途中意外想到的一個作品呈現方式,

有機會再來作一個!

多肉圖鑑框.jpg 

這是還沒有主人的小品,上週突然玩起的組合遊戲,

就把一些小物加以組合整理。

For mom1.jpg 

由Melissa's miniature製作的甜點蛋糕,

加上我N年前練習的康乃馨花束,這樣組合在一起。

For mom2.jpg 

再一起放入精緻的玻璃罩裡,

這樣一個有趣的小作品就完成了!(明明是自己懶,還這麼開心)

For mom3.jpg 

而這籠中靴也是,

那日早晨突然想起這個五十元日本商店購入的鳥籠,

想到放進一隻靴,應該蠻不錯的。

籠中靴1.jpg 

挑選靴子時,不知怎麼,這隻厚皮縫製大頭靴雀屏中選,

我想是因為鏽蝕的鐵籠適合粗獷的味道吧!

籠中靴2.jpg 

突發奇想,配一小束法國白梅進去,

更有味道了!

帶著這籠中靴去拜訪心中的美好--VERS studio,和老林到Lisa那兒挖寶、交流,

我很認同:手作,是要認識更多朋友,彼此相互欣賞交流,是驚喜且開心的過程。

籠中靴3.jpg 

文末介紹這第四個禮物--愛在巴黎,

為什麼取這個名字,我想大家看照片應該可以一目了然,謝謝袖珍好友閒人,

為我的娃準備了豐盛的聖誕大餐,喚起了我的初心!

沒想到走呀走的,還是會不小心迷了路,好慶幸身邊有這些好友,

鼓勵我,提醒我:2016年要繼續開心的瘋袖珍喔!!!

禮物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