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感覺好久沒來格子走走了,

一不小心照片好多張呀,可能要拆幾篇來記錄!

是從這雙靴開始的吧--我所謂的大頭靴!

娃穿鞋 

介紹一下我的女兒--艾希莉,我升格變成娃媽了,

變成娃媽的我,忙著幫我的女兒做鞋子!

Doll's Shoes 

帆船鞋有兩款:流蘇款和自創款。

試了幾個尺寸,最後知道最合適的,心中有點微微的成就感。

Doll's Shoes 

娃娃鞋也是萬年不敗的鞋款之一呀,

秀氣好搭配。

Doll's Shoes 

靴子也是,怎麼穿搭都蠻適合的!

Doll's Shoes 

不但配官配服裝好看,搭配輕便的牛仔系列也不錯喔!

Doll's Shoes 

Doll's Shoes 

友人們,得知我跳入娃坑後,

紛紛熱情的歡迎,還分享他的Momoko給我玩。

Doll's Shoes 

當然也要幫Momoko做一些鞋子,

芭蕾舞鞋款簡單好搭配,是我喜歡的鞋款之一呀!

Doll's Shoes 

最後回到我最愛做的大頭靴Plus款,是仿照Timberland靴做的。

Doll's Shoes 

嗯~~~果然更加帥氣!

Doll's Shoes 

Doll's Shoes 

兩款帆船鞋對照,總感覺一款比較中性,一款比較女性一些!

Doll's Shoes 

為了謝謝友人分享愛娃給我玩,

準備了一盒小小心意給她的娃們穿戴。

Doll's Shoes 

走吧~~~去走走吧!

Doll's Shoes 

看著小娃穿上自己做的鞋,喜孜孜的說!

Doll's Sho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