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一直在累積文章未發,

還是趁空趕緊發發文吧!

話說之前參與愛心義賣,

買到柚子老師的多肉組盆娃娃鞋,

沒想到竟然有意外的禮物--迷你鋁靴一組。 

柚子老師鋁線靴收到的當下,真是愛不釋手,

其實該說是眼睛離不開它。

為了謝謝柚子老師帶給我的意外驚喜,

我也縫製了一雙2.5公分的大頭靴吊飾當作回禮。

柚子老師鋁線靴一切,似乎就是這樣開始的!

接下來的兩個月後,柚子老師終於開課了!

2.5cm大頭靴吊飾我是柚子老師的鐵粉,

一直密切留意柚子老師的動態,

一看到老師要開課,二話不說,

先報名去~~~

秒殺的課程僅搶到龜甲吊籃。

龜甲吊籃(柚子老師鋁線課)謝謝柚子老師遠從台南到台北開課,

滿足我這個鐵粉的心情。

在柚子老師妙語如珠課堂中,

順利的完成我第一個龜甲吊籃。

這龜甲吊籃放上乾燥花,是不是美極了?

龜甲吊籃(柚子老師鋁線課)然後,我很喜歡的自然瘋。瘋自然手作的Grace老師,

也來台北開課,

知道這消息的我,開心極了!

簡直是一直轉圈圈嘛~~~

感覺一次滿足我兩個願望。哈哈哈!

所以,時間趕緊喬好就去報名了。

 

Grace老師是個有氣質的老師,

他的襪娃都好生動有創意不說,

上課時發現Grace老師好有研究精神!

這次雖然是進階課程,

但是同學們手腳俐落的提早完成,

下圖是我的第一隻襪娃--條紋兔小花~~~~~

條紋兔小花(Grace老師課)我在報名時,

我家小妞和包子就已經在分配這兩隻條紋兔了!

這次我難得的有給小花塞很多棉花,

終於不再是一隻瘦巴巴的襪娃了。

條紋兔小花上課時,怕我忘記把準備好的小禮物給Grace老師,

趕緊先拿出來,

沒想到老師跟我很有默契,

Grace老師也準備了一隻紫糯米兔給我!

大喜~~~開心灑花!!!

條紋兔小花&紫糯米兔回家後,包子看到姐姐的小花,

開始催促我趕緊縫他的條紋兔,

我也怕自己隔太久會忘記,

兩天後,完成了包子的蒂芬妮兔!

條紋兔蒂芬妮兔 條紋兔蒂芬妮兔可能我一開始就設定是做給姊弟倆人,

所以蒂芬妮兔就做的比較小隻,

兩隻條紋兔一起入鏡,

很清楚的知道是姊弟無誤!

條紋兔小花&蒂芬妮加碼上映,

姊弟吵架篇之翻臉不認人~~~

哈哈哈!

條紋兔小花&蒂芬妮真的很高興有這機會跟這兩位老師學習,

滿足我這個鐵粉的心願,

這兩位老師都有不斷研究的精神,

也對手作有極高的熱情,真是愛死他們了!

手作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