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展21  

1/12 Natural Style:寬30*21*22cm

                                                      By lindahu  

喜歡無拘無束,喜歡悠閒慢活,

喜歡微笑看人生,喜歡自然不做作,

喜歡和自己在一起。 Natural Style  

感受生活點滴是幸福,健康平安每一天是幸福,

與愛人相知相守是幸福,朝夢想前進是幸福,

珍惜感恩是幸福。 Natural Style 

接受你有的,擁抱你有的,

珍惜你有的,愛你有的,

你有的就是最好的。Natural StyleNatural Style  

 很少寫這樣的東西,像閒聊!

可就是因為有這樣的想法,才有這樣的我,

及這樣的作品呈現,

我自己很喜歡,希望你們也喜歡。

Natural Style    

原本今年網展想休息,

擔心時間不夠,也想調整自己的步調,

可是,比不上一時的衝動,

一時的心血來潮。 Natural StyleNatural Style  

謝謝柚子老師今年出了新書,

讓我可以縮小完成自己喜歡的鐵鋁線小物,

謝謝Mindy和鹿兒,

他們每每分享療癒的小肉肉,

讓我想休息的心蠢蠢欲動,

而促成了Natural Style這個作品。

希望這作品能帶給你舒活的感受,

讓你和我一起感受每天的小確幸。  Natural Style

Ps:這台推車是之前靜宜老師的課程,

重新上色再推出,謝謝小兒包子的出讓。

Ps2:下方是今年準備的全勤禮物,

希望大家喜歡!

禮物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