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依然繼續我的紙模型建築物,

第一次購入的最後一款東方明珠,

看到材料只有四張紙,

心想應該蠻快的才是。

DIY雷射地標

 可...是,卻不是這麼一回事,

東方明珠下方的球體部分,

實在是很難一一按步驟折入,

我~~~用了自己的方法偷吃步,

終於完成了球體的組裝。 

DIY雷射地標

 東方明珠這盒材料包的難易度若是讓我評分,

應該是五顆星!

這是小兒包子想要的。

DIY雷射地標

趕緊幫他框進相框中,

這相框有內框,我省事不少,

框進去後,質感果然提升呀!  

DIY雷射地標

 才被東方明珠嚇到,

心想休息一兩天再組金閣寺,

因為盒上說明寫難易度五顆星,

還是不要輕易招惹!

DIY雷射地標

拆盒時,先想好退路,

倘若組不下去的話就休息,

一層樓一層樓蓋應該可以吧!

結果,兩個多小時就組好了!

DIY雷射地標

我想,可能是之前組九份的經驗可以轉移,

其實金閣寺我比較擔心的是屋頂的部份,

也許是我很擔心,

所以在處理屋頂時就更加小心翼翼。

DIY雷射地標

金閣寺完成時,

自己還挺滿意自己的屋頂的!

DIY雷射地標

難得的我記得拿一元硬幣當比例尺,

這盒子外圍是9*9公分。

DIY雷射地標

金閣寺正面近照來一張,

果然是金光閃閃呀!

DIY雷射地標

框進禪繞畫框中,

內部再加上金框,蠻符合金閣寺的名稱的說!

想做的建築物紙模型都已經完成了!

接下來要玩另外一種囉!

DIY雷射地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