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不知道該從何說起!

因為這故事好像可以很長,

又好像可以三言兩語交代過去!

自版51-5  

還是看圖說故事好了~~~

自製鞋模已有一陣子了,但一直沒有派上用場,

想做款帥氣筒靴也好一陣子了,

卻一直沒有動力!

 

有一天,吃了秤砣鐵了心,

決心自己打版。

拿出自己製作的3.3cm的鞋模,

按照網路上看過的影片依樣畫葫蘆開始了這趟打版的旅程!

自版3.3公分藍色筒靴

蠻幸運的,筒靴No.1就這樣順利縫製出來,(上圖右下)

外觀上看起來好似可以,

實際上縫起來不順,且形體也不甚滿意!

當下,便著手調整No.2版(上圖左上),

No.2的形體有點卡,不順!

自版3.3cm白色筒靴

於是,就又修改成No.3,

上圖的白靴,縫好時心中大概確知了更清楚的調整方向了!

3.3cm自版綠灰色筒靴

綠灰色的No.4,

說實話,那時還以為已經搞定了,

但還是差一丁點! 

3.3cm白色自版筒靴

直到No.5第五版縫出來,

該為自己歡呼囉~~~

形體差不多,縫起來也順手!

嗯,就是這樣子!

2cm和3.3cm自版筒靴

然後,忍不著縮小成1/12女鞋(24cm)尺寸,

縫製2cm的自版筒靴,

不知道是自己的版打得好?還是技術熟練了?

總覺得這自版筒靴好好縫!

(我看是老王賣瓜吧)

2cm焦茶色自版筒靴

看著這靴,心中有很多感動與感觸!

謝謝友人分享給我知道超迷你五金的訊息,

不然,我應該還是無法完成它!

2cm焦茶色自版筒靴

忍不住拍了各個角度的照片,

讓我好好檢視一下!

2cm改創版帆布鞋&自版筒靴

其實在打No.4版型時,

我同時也畫好了改創版的帆布鞋版型,

(因之前看到好友燕子縫製出來,好一個經典鞋款!心癢)

但是因為筒靴沒能成功,

所以帆布鞋款就一直擱置。 

2cm 改創版帆布鞋

 等到筒靴成功時,

再找空檔縫製帆布鞋,

果然很順暢的完成了!

原以為此事至此告一個段落!

1.5cm & 2cm Mini Boots

喜好接受挑戰的我,因為友人的建議,

把自版筒靴和帆布鞋往下縮試著縫1.5cm。

看到第一隻1.5cm的靴完成時,

我~我~~我~~~真不敢相信我做出來了!

1.5cm & 2cm Mini Boots

雖然眼睛有些疲累,

隔日,我接著把第二隻靴給完成!

灑花~~~

1.5cm & 2cm Mini Boots

說說真心話,

其實,2cm的鞋形體各方面都比1.5cm的鞋更好看帥氣,

但是,1.5cm的鞋有它可愛迷人之處!

1.5cm自版筒靴

單看1.5cm的照片,其實帥氣模樣還是有的,

只是有比較就有高下。

1.5cm自版筒靴

曾自問,還能再縮小嘛?

目前的我應該會說不行!

而未來呢?誰也不知道?

1.5cm自版筒靴

筒靴既然都縮到1.5cm了,

帆布鞋哪有不往下縮的道理!

1.5cm 改創版帆布鞋  

只是,還是2cm的更好看!

故事到此該結束了!

我要好好保養我的眼睛了!

1.5cm 改創版帆布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