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祝福大家中秋佳節愉快~~~月圓人團圓,心想事成!

用了兩週適應新的人、事、物,

期間手似乎沒停過,依然縫縫敲敲又打打,

皮革小物真是很好的紓壓方式!

 

首先為自己的做了個皮革花朵髮束,

還不錯!簡單好玩又好看!

包20

把豬皮鑰匙包做了些布標裝飾,

我喜歡雜貨風的感覺!

也再縫製了一個羊皮的鑰匙包,

隨意搭配各種元素。

包24.jpg

 像是布標,印章......

還有皮革小花。 包25.jpg

因為羊皮不似豬皮,

沒有紋路,所以總覺得羊皮鑰匙包好乾淨!

忍不住多添加一些東西。包26.jpg

收到好友燕子寄給我她新購置的皮革,

燕子真的對我好好,一次寄了六雙不同顏色皮革的靴子材料包!

白色的皮革真的好美~~~

打上金屬環,感覺更真實帥氣了!皮靴68

看著燕子的色彩繽紛的馬卡龍公事包,

心好癢~~~

終於有時間縫製縮小版的公事包!

和黑色的大頭靴,

黑皮在打磨時黑色會跑出來,有點美中不足,

是不是要用深色的處理劑呢?包27.jpg

在公事包上打上菱形格紋和自己名字的鋼印,

感覺真是不錯呢!包29.jpg

公事包似乎比小靴具實用性,

也很可愛,

新歡出現了嗎?包30.jpg

果然,對顏色的搭配好奇,

第二號的公事包玩點小撞色,

黃色搭配淺茶色,真的是美呀!包31

白色、黑色之後,縫了紅色的大頭靴,

這回縫線和鞋帶不同色,

感覺也有些不同呢!

皮靴69.jpg

家母看到我的公事包後,

直說質感不錯,馬上答應縫一個給她!

只是她覺得縮小版小了些,

所以幫他縫製書中的原尺寸!包33

 同色系大小包來拍一張,

到底是什麼原因?

我還是喜歡縮小版的多一些!包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