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被我擱置了!天呀~~~

但是我都有把照片傳上來,

感覺現在要累積到一個量才來發文!

網展全勤名單和禮物選取還有兩天即將截止,

有參加的朋友記得在8月25日前去靜宜老師的格子喔!

逾期未留言者以棄權論

 

好了~可以進入主題了。

雖然部落格被擱置,可是手卻沒有停下來!

包1.jpg 

我還是不斷的尋找喜歡的皮小物縫製,

這款圓筒包,看了好友燕子作了好迷人,

終於有時間可以自己縫製!

包2.jpg

說真話,不難,

只是鞋和包有點不同就是了!

隨意嘗試的配色,也還蠻有趣的!

包3.jpg

接著,想做鑰匙包也好久了!

也一口氣來吧!

只是,我覺得我用錯皮了!

這塊豬皮有些太軟!

包4.jpg

還有,這些五金們挺麻煩的,

不同尺寸的工具得都買才行,

差一點就是打不好!

(8/24補充:這鑰匙圈的金屬我打成反方向了,好窘)

包5.jpg

豬皮雖薄,照片上看起來卻還像回事!

有機會的話再做羊皮!

包6.jpg  

這款簡易後背包,

看好久,終於有勇氣來試試看!

選了塊夠軟的廢皮料,

完成時感覺還行!

包9.jpg

 就是大了些,

沒辦法,1/12的看習慣了,

1/6的包就是巨人!

包7.jpg

包蓋掀起來的樣子,

還真像個包呢!(這不是在說廢話嘛?)包8.jpg  

1/6的完成,心中就浮現要做1/12的!

選了那塊鑰匙包的豬皮,

給它繼續用!

包12

這回選對了!

我還蠻滿意的!

包13

豬皮的內裡還真是跟牛皮不同呢!

能把這款包縮小到1/12還真是高興!包14

我一直想用芭蕾舞鞋款為自己多添一副耳環,

趁空檔完成了!皮靴飾品21

但是不如自己的預期,

我覺得不夠好看!

下圖是我自己的三對耳環! 皮靴飾品23  

最後要介紹的這雙鞋,

1/12男靴~~~嘗試作仿舊處理,

因為發現自己的靴都是飾品,

所以不會刻意去弄舊它。

這是國外友人想訂製,而我拿染壞的皮練習。皮靴61  

說真話,縫鞋子這八個多月,

很少有一完成自己就愛不釋手的。

這雙男靴卻做到了!哇~~~

原來,我喜歡有味道的東西!!! 皮靴64  

然後,把後背包和男靴放在一起,

竟然出現了這個小品--

【Travelers:寬10*深10*高5.5公分】

希望天天都有要去旅行的心情。traveler1

 8/24補充

早起翻書發現自己鑰匙包的金屬打反了,

剛好可以練習拆和打,

順便增加布標讓其雜貨味浮出!

包22.jpg

這才是鑰匙包金屬正確的樣子,

哈哈哈~~~

這豬皮鑰匙包調整過後越來越吸引我了!

包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