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似乎Delay了很久、很久~~~

因為忙著網展,忙著備課,

忙著帶小孩,也忙著休息!

生日前夕收到手作好友Mindy寄來的神祕禮物,

拆開包裝才知道是一個繡有L的大抱枕!!!

禮物21

真的是感動歡喜在心頭。

謝謝Mindy~~~

這個抱枕放在家裡最休憩的地方,

小妞沒事都會去偷偷抱著它。

我則是把它當作精神依靠!哈哈~~~

marine style5.jpg

 對於好友Mindy的心意,

實在無以回報!

想了半天,笨拙的想說在他生日時也準備一份小小手作禮物。

可,大家都知道我不會什麼實用的手作,

只愛袖珍小玩意!

 

於是這個Marine Style才會誕生

【1/12 Marine Style:寬12.3*深3.5*高17.2公分】

從臉書互動中發現Mindy喜歡海洋風與條紋,

也發現Mindy喜歡編織帽。

 marine style2.jpg

其實,會組合成這樣,

實在是製作網展中無聊之餘,

突然想說把自己製作的一些小物組合搭配,

意外發現的!

我知道Mindy的生日還沒到,

但是怕我自己會因為忙而忘記,所以提前送出!

希望Mindy也能感受我的心意!

生日快樂,天天快樂,幸福平安!

marine style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