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皮&布Zakka:寬47*32*24公分】

                                                                                                                                                                  By lindahu

皮&布1.jpg 

會製作這個作品,是因為去年網展結束時,

大家相約今年一起作車主題,

已經製作兩年車主題的我,

實在是不知道能不能繼續第三年~~~

皮&布3.jpg  

就在我點頭答應後,

提出車主題的發起人今年沒參加聯展,

而我購置了1/12的車,

也在時光微旅展時大致提了今年的方向,

於是乎~~~

我的皮&布 Zakka就這樣繼續籌備進行!

皮&布2.jpg  

只是,誰也不知道先決定主題到底是不是件好事?

這半年來,我不斷的被皮革小鞋吸引,

屢屢回不了頭,真想把自己說的布雜貨拋棄!

可人不能言而無信,

只好調整比重,不斷縫製我有興趣的小物。

皮&布4.jpg  

抱持著我是店主人,

這間店我想賣什麼就瘋狂製作、進貨的心情,

結果,小物完成階段發生慘事,

就是,我的車車容納不了全部的小物,

簡單說:小物爆點了。

 皮&布13    

光看迷你皮鞋的數量就知道,我超迷小鞋的!

這作品裡面放了很多雙小鞋。

 

注意~注意!!!

找碴遊戲~~~

答對作品內鞋子正確數量的第一位公開留言者(以雙計算),

可以得到1/12小鞋一雙。

(不計入全勤禮物,額外加碼,非全勤者亦可參加)

皮&布5

若要我寫製作困難處,

就是每樣小物都非常花時間,

像是布小物很難縫到很精巧,

迷你版的鄉村娃娃和小熊,

一開始縫都非常不滿意,

還有襯衫,我也搞不定!

皮&布22  

皮&布7.jpg  

心裡總不免抱怨自己為什麼想做這些小物?!

可是,很多東西不是一開始就會成功的,

要經過不斷的練習與修正,

我想這也是這作品給我的挑戰~~~

皮&布6.jpg

皮&布9.jpg  

另外一個困難點就是到了後期,

我很想聘請一位設計師,

來幫我設計我的店!

期間謝謝靜宜老師、拇指姑娘、好友和家人在旁給予意見與協助。

因為大家的幫忙,我的店才能如期完成。

皮&布8.jpg  

皮&布10.jpg

皮&布11.jpg

籐籃箱內放置自己手編與縫製的帽、提袋、小圍裙,

加上刺繡抱枕,確實有跳蚤市場的感覺!

皮&布25 皮&布12.jpg

毛根動物在這作品裡也一起練習,

真的挺好玩的,效果也不錯。

皮&布14.jpg  

下圖的手套,我拆了又勾,勾了又拆起碼五次以上!

皮&布15.jpg

皮&布16.jpg  

皮&布17.jpg  

皮&布18.jpg

皮&布19.jpg  

歡迎大家來到皮&布Zakka

開幕期間,手作商品特價優惠喔!!!

皮&布20.jpg  

Ps:奶嘴熊和咖啡杯熊是我的收藏,

作者是南非Manda老師,

國王青蛙馬克杯是靜宜老師的作品,

去年的網展禮物,

而黑白照片卡則是去年拇指姑娘的禮物!

補充:人形架(模特兒)也是請靜宜老師協助的!

這作品同時也展現我驚人的收藏與屯物力!

皮&布21.jpg    

文末來張特殊效果的照片!

拍攝設備:Sony Nex-5+微距鏡

修圖:PhotoImpact X3

番外篇小物照片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