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母親節,不免俗:

先祝福天下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自版27.jpg

這些照片似乎是上週就上傳,

可那時沒有發文的心情。

 

今天趁著網展作品小有進度偷空發個文!

話說,在我家老爺生日前幾天,

老爺說他的皮鞋應該也挺適合做成迷你皮靴的! 

自版28.jpg

不囉嗦~趕緊把皮鞋從鞋櫃請出來,

好好研究一番~~~

於是乎,第一版的老爺迷你鞋就出爐了!

仔細比對後,覺得版型還可以微調! 

自版29.jpg

打鐵要趁熱,不然就全部忘光!

趁著頭腦清晰的時候,

趕緊把修正的版型重新繪製!

自版30.jpg

於是,第二版就隆重登場了!

完成時間剛好是老爺生日的前兩天,

裝在透明的蝴蝶盒中送給老爺做生日禮物!

自版31.jpg

老爺的迷你皮靴~No.1 & No.2

第一版自己收著當紀念!

自版32.jpg

 文章篇名的......

實在是不知道要怎麼下標題,

因為拉拉雜雜的!

 

怕自己忙網展會無法在好友生日及時送上祝福,

所以在閉關前趕緊將準備的小小心意都送出!

禮物15.jpg

友人喜愛我自己混色的藍(自稱土耳其藍),

又試著染了一次,

但是,真的沒辦法一模一樣啦!

還好,還是好看的顏色! 

禮物16.jpg

期間,收到新的顏色線,

忍不住跟白色皮搭配縫製! 

皮革100.jpg

只能說:白色是百搭色呀!

皮革101.jpg

 這雙白靴也已經送出去了!

雖然友人的生日還有好一陣子,

依然祝福他:生日快樂唷! 

皮革102.jpg

 到這段,還真不知道要怎麼寫!?

友人收到禮物po出之後,

變成一種口耳相傳!

友人的友人詢問我可否訂購!

 

嗯~~~

我的轉型計畫逐漸具體清晰,

我接下生平第一次真正的訂單,

在我閉關前,我完成了這些皮鞋飾品小物!

希望他喜歡!

款式3

 說真話,一直覺得自己是幸運的!

也發現自己的想法會改變!

這轉型計畫容我趕完工後再慢慢說明!

繼續閉關去~~~

款式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