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來更新格子了!

因為不知道在忙什麼?可能是瘋狂的玩皮,

可能是陷入時間的壓力,

可能是...... 

皮靴飾品1 

當1/12的小小靴(鞋長2公分)縫完時,

突然想知道自己能不能縫書中的尺寸,

就是鞋長3.8公分左右的迷你鞋!

於是又是一陣子的瘋狂陷入~~~

 

以下是我的第一隻3.8公分大頭靴,

送給家母當鑰匙圈!

皮革20

這隻焦茶色靴是送給家父的!

皮革18 

這隻靴送給我的伯樂!

皮革21 

這隻原先是自用的,

因故送給了一同展出的李瀟。

皮革22 

謝謝Mindy對我的肯定與支持,

我們再度交換手作禮物!

我的第二副大頭靴耳環送給了她!

皮革12

皮革24 

當這張組合照po在臉書時,

有國外友人詢問可否訂製,

我是很隨性的人,大多數作品都是隨意送我的親朋好友的!

很開心有人喜歡我的作品,

但是我覺得自己的小靴還不到完美的境界!

 

其實,我想當我的親朋好友有時候挺傷腦筋的,

因為我玩什麼,他們就得收什麼!

哈哈哈~~~

 皮靴飾品2 

我覺得自己還需要多多練功,

還一直需要不斷的調整我的鞋型和對素材特性的了解!

你看,同一雙花靴,在調整鞋帶線材顏色與塑型之後,

是不是又不一樣了?

皮革42  

鞋長2.5公分的花靴,

和Wood Kitchen一起交付給收藏者!

我相信它一定很幸福,有你這樣的主人愛著它!

謝謝你!

 

這會兒真的不能再一直玩皮了!

要去玩玩別項!給自己加油打氣!

ps:我這個月的上傳照片量爆了,痞客邦不讓我再傳照片上來!哭~~~

有些照片要等我下個月才能放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