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作品是要參加2014時光微旅展出的作品之一~~~

 

早先已經送給家妹了!

因為他們舉家出國定居,所以暫時重回我的身邊!

應展的邀約讓我重新檢視它並調整它!

希望日後有機會把它拎去國外送給家妹!

 

門牌有調,但是依然是妹婿與家妹的姓氏!

這次把之前不滿意的小雛菊全部重做!

(突然發現不連戲,哈哈哈~~~

我想眼尖的格友看到後面會明白我為什麼這麼說)

台北展3  

門牌只是其中小小的動手腳,

真正磨人的是一片常春藤牆,和一棵小樹!

還有兩小片鐵製柵欄!

紫藤的過程也是波折不斷,

因為上篇文章已經碎念過,

這篇文章就不多說了!

台北展2 

這椅子真的挺好看的!

花器也十分迷人!

調整好一直沒能拍出滿意的照片!

台北展1 

這薰衣草,心中原有一些想法!

暫時放過自己!

 台北展4 

這作品中的小人陶盆,

我一直以為它是這作品中的主角呢!

台北展5 

有看到樹和常春藤牆了嗎?

做它們時,我一直的反覆操練!

若粗略計算,常春藤組了200-300片左右!

而樹葉呢,應該將近500片樹葉吧!

台北展6 

有陽光和沒陽光色差真大!

別小看這小小一區紫藤,

也要上百朵呢!

雖然和我預想的數量不一樣,省了不少事呢!

台北展7 

這個角度是作者才有的角度了!

那天的陽光好美,

可惜沒有調整完成!

台北展8 

這是正面完整照,

其實作品的硬體並沒有更動,

調整的都是植物,

卻花掉比製作硬體更久的時間!

台北展9 

同事建議門微微打開,

給觀看人一點想像,

真是一個好建議呢~~~

台北展10 

這張應該可以輕易發現我說的不連戲了吧! 

家妹的孩子在花園玩小車車,

玩到一半,外甥被叫去吃點心,

小車車隨手一擺就變成......!

台北展11 

這張紫藤是我覺得比較滿意的一張!

因為有陽光!

跟大家分享!

台北展12

我的思緒無法連貫,

想說的話太多,

卻又覺得說不清楚!

還是請大家到時2014.1.4--3.2到松山佛光緣美術館看展!

 

台北展13  

這次我們還有準備好幾場講座跟DIY課程,

DIY課程只收材料費,而且相當精采!

請持續鎖定~~~2014時光微旅相關活動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