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忙格子搬家,

原先想po的8月布作都耽擱了!

趁著搬好家趕緊po文!

這些布作都是託Ant媽的福,

我才有機會得以完成!

洋裝口金包8

  

Ant媽出洋裝材料包的時候,

我買了兩個,一個是給自己玩的,另外一個原先要給家母試玩!

結果,通通變成我的了!

家母把材料包和縫紉機都搬來我家時,我再怎麼笨,

也全部都懂了~~~~

 

洋裝口金包7

  

做到一半時,問題來了!

小妞在旁邊一直念我很喜歡粉紅色的唷!

那~~~~~

我就跟小妞說你自己跟外婆說去!

 

但是我知道,我只要再做一個給家母就可以了!

趕緊買類似的口金,自己配布作!

於是這款咖啡色系的就是家母的!

洋裝口金包9

  

洋裝口金布的部份告一段落,

接著就做Ant媽的吊掛式面紙套材料包,

想在我的書房放面紙盒,可是空間很侷促,

就想到這面紙套掛在門把上!

實在是太理想了!

 

Ant媽的設計真的很讓我喜愛!

而且步驟說明清楚,

果然我順利的完成!

面紙套1 面紙套3

 

原以為布作就這樣結束了!

看到吊掛式面紙套完成時,

我家老爺居然開口說:你會做這個喔?

那可不可以給大黑作一個,用磁鐵吸在車頂上?

我~~~~~

謝謝Ant媽關於磁鐵的部份提供我寶貴的意見!

 

我不辱使命的完成了!

(好像忘了拍一張在大黑身上的相片吼?)

面紙套4 面紙套5

 

作布作真的很有成就感,

我猜是實用的關係吧!

也可能是發現配布很有趣!

很想知道這塊布和那塊布在一起會擦撞出什麼火花?

 

翻箱倒櫃後(發現我很愛這樣做,因為東西實在太多了)

我為自己做了一個掛在我辦公桌內側!

用了自己喜歡的園藝花樣布!

真的是開心呀!

面紙套8 面紙套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