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下午收到網郵購置的材料包--自己動手做迷你店鋪系列, 

實在是袖珍小物的世界太吸引人了, 

但是怕自己的興趣只有三分鐘熱度,且擔心自己手不夠靈巧, 

所以找個簡單又可以測試的方法, 

買些市售的材料包來玩玩,(一份約兩百元以內) 

啊!忘了在做之前先拍材料包了, 

唉!誰叫自己太心急, 

一拿到就忍不住動手做了! 

這份材料包是全部都是已裁切好的木條,木塊放在一起, 

當然還有一些零件小物,如木珠,可做杯壺, 

組合就是做的人的事情, 

所以等會成品的內容,如木窗、桌子,椅子、小菜單板等, 

都是要一條一條、一塊一塊接著起來, 

玫瑰園材料有附粉紅色的塗料,但是我比較喜歡原木色, 

所以看到的會跟外面賣的照片顏色不同, 

以下是我花了約三小時完成的小成品--玫瑰園

 這張從上往下拍,有一點俯視的感覺 

 

椅子與小菜單板: 

實在是不能太近拍,因為有些粗糙,下次改進喔!
 

桌子上的物件,拍時手震動了,有點模糊! 

看到茶壺的把手跟出水嘴沒?那是鐵絲彎的,很好笑吧!
 

最後來張掛在牆上的感覺,完成! 

 

碎碎念時間: 

我的個性實在是急了些,如果我在要做之前將每條木條先磨平的話, 

相信會看來更好!

 椅墊也是,沒有顧慮怎麼包會比較美, 

趕緊包好就了事了,這是我討厭自己不求精緻的部分! 

我想會愛上袖珍世界,說不定是自己想讓自己在精緻度更進一步, 

也就是再自我要求多一些!起碼磨磨我的急性子也好! 

其實還蠻有成就感的,YA! 

只是我的他總愛說:不過是個勞作嘛! 

也對! 

這幅玫瑰園是要送老爸的卡片, 

代表我的心意,更為重要,不是嗎?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dahu 的頭像
lindahu

幸福人生的部落格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chi chi
  • <p>老姐~</p>
    <p>真漂亮~妳的手很巧耶.是送老爸的卡片 真的很有心</p>
    <p>老妹</p>
    <p> </p>
    [版主回覆08/14/2009 11:26:16]<p>想不想做做看?我找到防塵的材料了,可變成像相框一樣。</p>
    <p>我想你應該也會做的不錯,只是你家小隻的會妨礙你,</p>
    <p>哈哈!</p>
  • Mick
  • <p>加油!</p>
    <p>但別拋夫棄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