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作兩個材料包?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女兒的做完了,三歲的兒子開始問:我的呢?

只好再接再厲做給他囉!

別緻工作室是左邊下方數來第三個

材料包內容

這回沒有串珠,也沒有雜貨,應該好做些了吧?

答案是,書櫃材料的尺寸很有問題,

所以這個書櫃我弄了很久,相信從旁邊膠的痕跡應該可見一斑。

我覺得是自己越來越有經驗了,所以越來越上手!

沒兩三下就已經組合在盒子裡了,

因為要加框,所以位置要換一下,確實是一間蠻別緻的房間,

兒子愛這間的原因是筆電上的車子啦!

我告訴他,你看你有彩色鉛筆和手機,

他聽了好高興!

不免俗的掛在牆上照一張!

車子呀!原來是因為你!

碎碎念時間:

這次花的時間相當少,製作過程大致上也算順利,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材料包的尺寸問題,

我想日後如自己要設計時得非常小心才行,

不然一個不注意,會自己把自己逼瘋的!

過兩天再繼續吧,明天休息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