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是上課的日子,為了雪遲到之恥,

昨天交通接駁順暢的情形下,我早到約三十分鐘,

沒想到教室裡已經有兩位同學了!同學最近購置了不少玩意,也做了些許東西,

看著她們的分享,覺得真是厲害,不知哪日自己才會這樣隨手看著書等製作。

 

不一會兒,老師來了,今天的重點仍是樹脂黏土,

第一個是香瓜,(我個人覺得是洋香瓜),

可能已經遺忘了上週的份量大小,一開始我做的非常大,

只好再重做。

接著,有加碼的芭樂,有扁圓形的泰國芭樂,及最近常吃的燕巢芭樂。

因為忘了使用極近拍,看起來有些糊掉!(一顆泰國,五顆燕巢)

做的時候總覺得不太順,事後看拍出的感覺,覺得還好,自我安慰中!

再來,也是加碼的楊桃,

楊桃的製作比較不一樣,但做出來辨識度該是最高的,

因為是加碼,只做了三顆記住手法。

然後教授蒂頭的部分,芒果和香瓜可以在黏土軟的時候處理,

其餘的都先搓成長條型,等乾了再來。

這個時候,我的手已經跟不少黏土風乾的速度了,

我覺得長條很難搓......

好不容易放到香瓜身上,(和同學的相較,我的水果都稍大,哈哈!)

昨天做到這兒已經累了,我就先收工回家了,

留著還在為波浪板奮鬥的老師和同學們,下週見囉!

今日一早想起我有帶一些樹脂黏土回家,

想起老師的交代,要在兩天內捏,不然就不能用了,

就和兩個寶貝一起玩,可是真的已經有些硬了,

於是就做了顆芭樂和不知名的水果給他們玩,小孩真容易滿足,

看他們玩得很高興,等媽媽體力較好時,我們再來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