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前天沒有時間拍照,就先用回家功課檔一下。

前天大致已經知道要作木工的部分了,

果然,一進教室老師便把材料一一分發,

老師一口令下先將最短的木片裁切成兩半,我們開始照做!

不過,沒多久右手的食指已經酸痛了,真是遜呀!

接著是機械化的動作,將木片組成五個兩層的木箱,

我是組好了,但是總是歪歪斜斜的。

接著要裁切圓板凳的圓形,原來是這樣切割呀!

然後將整支飛機木條切成*4.*2.*2.*4,組起來就是椅子,

我又要抱怨自己的手工了,因為椅子組好後也是歪歪的呢!

 

連圓形的坐墊也磨得不怎麼樣!

最後,要將遮陽傘組裝,

遮陽傘要先將紙板貼上雙面膠,將布貼上,

老師教我們要怎麼上膠才能貼的平整,

我們六個人,竟然有六支不同花色的遮陽傘呢!

五顏六色真是熱鬧!只有我沒有換顏色。

老師時時在旁邊指導,過沒多久,遮陽傘也完成了!

 

應該是那天做最好的東西。

自己知道自己的木工部分也已經完成了,

回家前,老師匆匆交代要先將紙箱做好,

老師:我報告一下那個小箱子的尺寸有問題,

我自己已經把多的部分割掉了,不然箱子上蓋合不起來喔!

看著老師網站上的樣版擺設一下,啊!水蜜桃忘了放上去了,

水蜜桃說:我還沒有黏上我的毛,我不方便見客啦!

下週該是一些上漆,補色,組裝擺設等最後部分了!

心中有些依依不捨,卻也有些輕鬆的感覺。

依依不捨是要跟同學老師短暫分開,還有我可愛的水果攤;

而輕鬆的是週五晚上不用再跟時間賽跑!

好期待下週的課唷!好想看看自己做的水果攤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