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水果攤最後的上課了,

大家不知怎的都很早到教室,

我一到就發現熱心的同學將我的木工陽傘都搬到我桌上了,謝謝!

大家各忙各的,上漆的上漆,重上蒂頭的重上(是指我的蘋果啦!)

噴白點的噴白點(芒果),滾毛的滾毛(水蜜桃),

裝箱的裝箱,切木瓜的,挖洞的,黏子的......。

 

大家忙得不亦樂乎,不外乎是終於要看到自己的水果攤!

先來張完成的全景吧!

這張是補我上次沒有拍到的木箱,這週看起來,覺得還好嘛!

也有可能是加上紙張的關係,所以修飾掉了。

椅子同學也是,這週看起來順眼多了,

但是還是可以看到沒磨圓滑的面。

椅子啊!我對不起你,沒有幫你做主人。

(同學們有自製芭樂弟弟公仔,也有人帶自己收藏的四葉妹妹。)

看看我的蘋果,因為被人家嘲笑不像,

老師要了一根蒂頭重新插上去,是不是好多了呢?

楊桃和芒果,芒果也是在噴白點時,一不小心噴太多,

運用了補救的方法喔!

有點失敗的木瓜剖面,太熟了!

上課時有段小插曲:

在我挖木瓜子時,竟然被雕刻刀割傷大拇指還見血了,

邊挖還可以看到我的血沾到木瓜上,

老師看不下去,請我去處理傷口,她來幫我完成另一半。

謝謝老師的小禮物--湯匙。

滾上毛的水蜜桃,看起來讚喔!

水蜜桃似乎少了一些!紙箱太空曠了。

回家後,女兒將她的kittys借我擺飾,

來買水果,新鮮香甜的水果,吃了包管營養健康又美麗......

加上壓克力罩,果然是熱鬧非凡!

最後再來張全景,

西式水果攤再會,同學們有緣再相聚!


我可沒有因此而難過喔,

因為下週有新課要開,老師:下週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