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人注意!西式水果攤已被我們Keroro小隊佔領,

要吃水果的趕快來,不然我拿武器掃射你們。

kukuku......kukuku......kukuku......,

不要激動嘛!giroro伍長。


昨晚和有芭樂弟弟的同學同行時,

他問我:為什麼你們都不黏死作品呢?

我說因為這樣攜帶方便,而且還可以一直試不同的組合擺設方式呀!

也是因為有些地方需要細部微調,像水蜜桃,我覺得盒子大了些,

所以幫他偷墊飛機木,鋪紙在下面。

真的很好玩,忍不住東喬喬,西瞧瞧!

調整完把壓克力套上,看一看,

這個feel也不錯!不過少了主人(老闆),真是冷清。

可惡的小公主不借我kitty了,想到我家老爺有keroro系列,嘿嘿!

蘋果呀蘋果!我想重新換蒂頭後,

應該沒有人會說你最不像了吧!

kururu曹長的姿勢蠻適合賣水果呦,

請他站在椅子上試賣看看,

有沒有聽到?

ku...ku...ku...的笑聲。

快來買水果,不然我全部打包帶回K隆星囉!

你們這些藍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