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漢堡超人商店第二次的上課,

我想我仍然是相當期待的,因為我依然早早到聚會的地方整理場地,

今日依然是玩土:主角是哇沙米漢堡、生菜、米堡和漢堡肉,

1.哇沙米漢堡:如老師的介紹,嗆辣口味,如怕辣請勿輕易嘗試,

作法亦如漢堡,只是顏色不同,因為不常做不熟練,一不小心土就抓多了!

第一個又是巨無霸,趕快調整。

2.生菜:作法相當神奇,若沒老師指導,可能要自己摸索一陣子喔!

做起來還蠻上手的,深淺不一,相當自然,

老師的設計果然面面俱到呀!

生菜姑娘,來張特寫吧!

有沒有覺得我很新鮮爽脆,咬一口會噴汁喔!

3.米堡:邊做還邊討論哪家的米堡好吃,

果然也是一群美食協會會員,準備團購囉!

4.漢堡肉片:老師在調色時,我還覺得不太像,

沒想到等我拍照時還真是這樣呀!老師:我服了您了!

今天比較有在做家庭代工的感覺,因為生菜做了二十片,漢堡肉做了十片。

不過多練習是會讓自己進步的呦!

接著,開始上色了,首先是吐司,

果然上了色之後,有形有色,就更像了!

自覺上的不夠多層次的漢堡,

可能下週還要再琢磨琢磨。

薯餅呢?這時有些匆匆,不知會不會色也上的匆匆?

照片證明還行啦!

潛艇堡我還少了一層,跳不起來,

下次一起補妝吧!


以下就是今天課程的總驗收,兩個半小時的成果。

哈哈!原想模仿同學把它們排個圖形(或造型),

但因有人會沾手作罷。


後記:

當初只玩材料包時,就覺得木工已經很好玩了,

可是在接觸西式水果攤後,深深的被黏土所吸引,

黏土可以依照自己的意念來型塑,自己覺得真是不可思議,

因為沒有玩過,所以不知道自己原來可以做到,

人的潛力真是無可限量!(當然有位好老師也很重要喔!)

一直以來認為自己沒有這方面的天分,但誰管這個!

又不是要出國比賽,讓自己高興更為重要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