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今早和家裡寶貝的成果,

今天依然嘗試烘焙土,這是剛從烤箱拿出來的樣子,

五顏六色的讓人看的心情很好!

 

寶貝們也是,今天我放寬一人分配三種顏色任挑,

大寶貝挑了粉、橘和紫色;小寶貝挑了紫、黃、和土色。

今天麵包的造型主要是甜甜圈,加上書上教的熱狗麵包、螺旋麵包。

這個是用剩下的烘焙土亂捲而成的,

橘子加芋頭口味喔!

螺旋麵包:是用竹籤來輔助,差點有些拔不下來,

果然要靠蠻力,過兩天擠些奶油類的料看看。

熱狗麵包:也是要把牙籤放在上面來烤,

拿掉牙籤後,有沒有看到裡面的毛細孔呢?

過幾天再幫他配上其他菜色。

五顏六色的甜甜圈,現在正在加大它的圈,(套在棒針上)也是放了牙籤同學在其中。

彩色愛心蛋糕:這是女兒的創意,

把各色的土分別放入模具中,沒想到效果出奇的好!

四色蛋糕:這款仍然是女兒的作品,

實在讓當媽的我讚嘆不已,

我發現我真的掌握到我家烤箱的時間了,

今天先不上色,也不急著完成,放著等它乾,

順便想想要怎麼讓成品更好,

跳脫麵包原先顏色的感覺還不賴,希望整個完成後會更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