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我明天臨時有要事所以先補課,

這日的重點仍然是黏土上色的部分,

以下是今天的成果,有沒有烤過的感覺呀?

連漢堡肉都熟了呢!

當然先從上星期尚未完成的部分先開始,

潛艇堡、漢堡和薯餅,上週上的果然是第一層,

今天這三款又都上了三層顏色,跟水果不同是因為今天上的都是相似色,

所以感覺和水果不一樣,今天有烤得香噴噴的感覺!

薯餅有跳了吧!

我想這詞的意思是活跳跳吧!

潛艇堡和哇沙米堡擺在一起,實在是來不及了,沒有清場匆匆拍下的合影。

有點烤焦的米堡,不知有無鍋粑堡?

有的話想必很香!

紋路消失的吐司,上起色來有些棘手,

沒想到老師竟然說我上的還不賴,聽到之後喜孜孜!

個人覺得熟的剛剛好的漢堡肉片,讓人垂涎欲滴!

最近很久沒吃漢堡了!

黏土上完了色,看一下時間,竟然也花去一小時四十五分,

時間果然在不知不覺中前進,我都忘了黏土上色是相當花功夫的了,

上次的水果用了四小時半,那是因為水果數量多,

並不是漢堡比較好上色喔!

 

接下來是木工上色,我這次想改一下顏色,

背板選擇了白色(老師原作是綠色),為了不透出木板色,

大約上了三層才O.K.!

白色旁邊的支柱,我選用紅色(原作是橘色),

然因時間差不多了,紅色上完就結束今日的課程了。

其實,老師原作顏色搭配真是沒話說,那為什麼我還要換色呢?

因為上次的水果攤只有我忠於原味,所以這次決定要有些不同才這樣的啦!

 同學,並不是我心機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