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高興哦!今天我又可以和大家一起上課囉!

沒想到老師今天也超早到的,

更神奇的是,中午就有同學來佔位置了,我感覺到她開始認真了。

原以為今天可以把漢堡們一一組合,但我猜錯了,

今日是木工喔!

突然想起水果攤時一做木工忘了拍照之事,

今日索性每個傢伙都拍張照,

大家輪流使用模型PVC片,不時有人忘記要*2,此起彼落好不熱鬧!

這是今天第一個組好的食物櫃,上方的口型木片,老師怕難度太高,已幫我們先切割好。

我沒從上方拍,所以看不到機關喔!

第二個組好的是號稱蛋糕櫃的臺子,

不過它未來要放上壓克力盒罩展示漢堡成品呢!

第三個組好的是小櫃臺,沒有清場,看到凌亂的桌面了吧!

今天大家都好認真喔!小心為要啊!

第四個大櫃臺,組完這個我以為要上色了,

但是......,同學還有可以組的喔!啥?!丫擱ㄨ喔!

原來是你呀!正面招牌,像不像匾額呢?是袖珍版的喔!

一直進行到這都相當順利呢。

但是組到側面招牌時,因側邊木條過長,硬擠下去發生底板木片從中間裂開之事,

My god!我太粗魯囉!竟然會從中裂開,裂的很乾脆,沒得救!

這時老師以她的經驗指導我該如何才好,原來如此!

終於組完了!

組到招牌時,大寶貝出現了,直呼要幫忙,

所以最後的地板上色就交給她,

老師和我心有靈犀似的開始準備撤退了。嘿嘿!

有時覺得自己很厲害,竟然還可以回神告訴大家下週停課及準備繳費等瑣事。

漢堡商店,下下週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