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娃娃屋課程停課一次,因感到11月將近,

所以利用這週晚上每天一到兩個小時的時間,

開始為我妹妹製作她指定的材料包--畫廊。

 

這款不同於之前的袖珍櫥窗系列,它是有門的,可以開合,所以製作上......

我個人覺得門的夾鍊螺絲超難拴上,我尚未完成的雜誌舖,光上螺絲就讓我的手廢掉了!

廢話不多說,來介紹畫廊吧!

這是完成時由屋外的側拍--這是昨天第四天做完時的樣貌,

在台灣,這種店舖不多,感覺比較精品,不像這個店舖感覺比較平易近人!

第一天10/25晚上--

畫廊開始製作首日,僅僅完成了外觀,

還報廢了外牆上的吊牌,因為尺寸實在奇特,不易接著,

原先放在旁邊等膠乾的,卻被女兒的手一碰再度支解,(已支解不只一次)

我決定丟掉吊牌!


第二天10/27晚上--

我打開材料A包,決定繼續製作,但是一看到這個畫架,我的心又涼了一半,

還好,比我想的簡單,果然動手做是很重要的,

停留在好難的想像中是會裹手不做的喔!是日還完成了三個空的畫框。

第三天10/28晚上--

材料C包的重點是羅馬柱與世界名畫,

在製作羅馬柱之前,我就已經決定用玫瑰藤蔓來取代紙張葉片了,

這樣的決定果然是對的!效果真好,畫廊的feel慢慢帶出來了!

原先想做到這就好,沒想到竟然還有時間,接續拿出D包,

想先組裝材料櫃,但是一看之下大吃一驚,

來人呀!顏色居然都不一樣!這叫人如何是好?

還好,我把上次涵涵的黃色顏料留下來,就玩上色吧!

過了一會兒,先將畫廊右之二分之一完成。

黃色貝殼燈不錯呦,我差點失去了它,

因為有人一直在覬覦它(是彤妞),只好使出瞪眼神功,

終於物歸原主,還我光明!

第四日10/29晚上--

我決定這日一定要完成它,一回家便坐上書桌開始今日的家庭代工,

今日的東西小而多,像畫筆、顏料、紙張等,

好在事前準備得宜,進行的蠻順利的!

然而,將近完成時,又發現畫框樣版的尺寸過大,

但我決定就這樣做完它了!

不顧一旁監工的女兒直呼:好奇怪,不好看......

這時我惡魔的心性顯露無遺!

全體組裝,來張大合照!

歐洲店舖--畫廊隆重開幕,歡迎前來參觀,感受一下藝術人文的氣息!

碎碎念時間:

是嗎?又到這時間了,

不知是不是我鬆懈了?還是看法變了?

這次在材料小木盒組裝時,我刻意不修整它,想呈現手工非規格化的感覺,

但是不知道老妹看到時會怎麼說?

先祝老妹生日快樂!雖然還有十幾天。

心中時間的壓力突然消失於無形!

人啊!還是即知即行比較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