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我的第一個黏土娃娃做好了!感謝芭樂弟弟的媽,感謝lolo,

感謝我意外找到的書--童話風手作黏土樂園,

感謝芭樂弟弟的媽是因為她開啟了我想製作公仔的念頭,

感謝lolo是因為她私下教授我一些製作技法,經驗分享,

感謝這本書,乃是因為我是完全照著做的喔!

這是我今天早上的成果--糖果妹妹+小熊+小汽車。

俗話說:從頭做起,還真是如此,書上就是告訴我要從娃娃的頭做起,

先大致調好所要的膚色土後,先把頭搓好,用一些工具加上五官,

接著製作頭髮,頭的部分就完成了!

後來才想到要加上牙籤,不然到時候要怎麼組裝呢?

這樣插在保利龍上會不會怪怪的呀?

做到一半請老爺指教,老爺只問了一句:這是什麼表情呢?

我笑笑回答:瞇著眼微笑嘛!眼窩的部分我製作的不夠深邃!

頭完成了,接續下來就是四肢,

女兒看到只說了一句,怎麼胖胖的?

嗯!我還在拿捏這個形體有沒有問題,暫時管不到粗細。

原先懷中要抱的是小熊,一不小心做太大隻,

熊熊不放在妹妹身上了,改成為玩伴好了!

這簡直是......,

中場等黏土稍稍乾硬,準備組裝。

突然覺得自己的工具還沒準備齊全,臨時選用一些替代工具,效果還是有的啦!

糖果妹妹登場囉!

什麼?你問我她為什麼叫糖果妹妹?

因為她手上拿糖果呀!(心中覺得這真是個很遜的答案)

不然你說她該叫什麼好?

越看越覺得高興!我可能太容易滿足了,

其實瑕疵還不少,但是第一個手作娃娃總是容易讓人有成就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